↑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就业指导大会

    时间:2017-04-27 , 作者:郭聪 ,点击量:419


    425日下午4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207教室召开2014级学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就业联系人郭聪、2014级辅导员赖霞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毕达平介绍了本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IT行业的发展现状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进行全面而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建议2014级学生应根据自身情况,找准定位,选好方向,调整好心态,把握就业机会,提前做好就业、考研、出国的准备。最后,毕达平就签订三方协议、办理户口迁移及报到证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做出解释。

    会上,还邀请到学校国际教育学院的相关老师对《MEI STEM专业赴美硕士项目》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刘主任,对蓝桥杯大赛和蓝桥软件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2014级全体学生认识当下形势,面对考研、就业、出国学习等做出选择起到了积极性的作用,也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据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助力2014级学生顺利就业。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