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第38期党校模拟考试

    时间:2017-04-28 , 作者:杨丽萍 学生通讯员:仲晶晶 ,点击量:131


    427日下午610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06举行了第38期党校第三次模拟考试,我院团委副书记杨丽萍、第38期党校培训班班组成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试之前,学员们都提前到场,有序就坐,为本次模拟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考试时间为45分钟,学员们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和考试纪律,没有出现任何作弊行为。正式开考之后,考场内十分安静,学员们各自认真完成试卷内容,杨丽萍老师及各组长严格监督,保证了此次模拟考试的顺利开展。因临近党校结业考试时间,在本次模拟考试结束之后,班长刁云澜对一些易混易错的知识点做了说明,同时向学员们强调了教材上的重要知识点。随后,班组长立即开展阅卷工作,及时反馈了学员们的考试情况。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学员们对自己掌握的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查缺补漏,再次熟悉了本期党校考试题型,为党校的顺利结业奠定坚实基础。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