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招生就业公告

    关于SYB创业培训通知

    时间:2017-04-27 , 作者: ,点击量:1104


    近期部分大四同学咨询关于创业培训的事宜,为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与成都人社局沟通,各年级可以混合开班(之前大四单独开班)。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拟于5月中旬举办一期创业实训,愿意参加培训的各年级同学可以到学院或招就处3D-206报名,现将详细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是贯彻国家“以创业带动就业”方针,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统一部署下,面向全国推广的公益性创业培训项目。创业实训以“模拟公司”形式,利用在线模拟平台,完成创业测评、组建团队、架构公司、确定项目、公司经营和管理、模拟交易等环节,进行创业理论知识学习和模拟创业训练。通过56个学时的培训,合格学员可获得国际认证的《创业实训合格证书》和成都市《创业实训合格证书》。优秀学员可参与“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举办的创业大赛、“模拟交易会”、“模拟公司年会”等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基金等。成功创业者享有成都市政府提供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后续扶持政策。

    二、培训时间

    2017 5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周一至周五晚上上课,周末白天上课。

    三、报名要求

    同学报名时,请交将身份证和学生证正反面复印于A4纸同一页,并注明“仅用于创业实训报名”复印件一份,空白处写上本人手机号码,用于教学跟踪。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54日止。

    报名方式:请各学院组织有意愿并能保证上课时间的学生报名参加,并于5月4日前将《SYB创业实训学员报名册》(附件)汇总后通过OA发至招就处刘忠英老师处,就业指导中心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培训班学员名单。

    五、纪律要求

       创业培训纪律要求严格,实行上下课指纹打卡制度,且成都市和郫县就业局全程实时监控课堂情况,缺课2小时取消相关证书,欢迎能保证上课时间的同学参加培训。


                                 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