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39届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7-04-25 , 作者:夏梅宸 ,点击量:107


    419日,西华大学第39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临江苑运动场举行。我院教职工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将近50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

    在这次运动会中,竞赛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包括金龙钻圈、12X50迎面接力、定点投篮等;个人项目有跳远和铅球,个人项目又分为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我院教职工们在运动会上激情拼搏,奋勇争先,经过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在集体项目中,分别取得了金龙钻圈第4名、定点排球第8名、12X50迎面接力第9名;在个人项目中,郭聪老师战胜强劲对手获得铅球第3名,刘克剑老师在高手如林的跳远和铅球两个项目中均获得第8名。最终,我院在全校26个参赛代表队中取得团体总分第9名的好成绩。

    我院教职工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是学院和工会精心组织,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结果,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员工朝气蓬勃的活力,也彰显了计算机教师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

    积极合影一

    积极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