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一支部一特色】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16级学生党支部举行学术研究分享会

    时间:2017-04-28 , 作者:张国敏 ,点击量:23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品牌活动,为营造和谐健康、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地学习最新科研理论成果,鼓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研究生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427日举行了学术研究分享会。

    为了保证活动的有序顺利进行,支委提前召开了支委会并细化了活动的过程,逐一了解各党员当前的研究主要内容,辅佐有困难的同志分析提炼出主干部分,整理归档为演讲稿。

    分享会开始,支部书记张国敏同志对此次特色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内容给大家做了简要汇报。本次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的分享内容均有较大特色,比如万继红同志分享自己近期正在着手的研究是当前比较热门的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领域,为我们深刻讲解了其研究的关键点和主要内容;谭斌同志为我们分享了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相关内容;刘阳同志给我们分享了自己所研究的群签名加密相关内容等。虽然大家到目前才经历短暂的一年的科研,从活动过程都能看出大家对自己所研究的方向比较看好,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大家都会或多或少的进一步取得相关研究方向的研究成果。

    本次学术研讨分享活动为支部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展现的平台。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各自的现有研究方向均表现出其有比较良好的发展前途和自己热衷于此研究的浓烈兴趣,提升了自身能力,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会现场1

    分享会现场2

    分享会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