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1-04-15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765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了深度合作单位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知了堂)的资深职业规划师陈洁、校企合作部负责人陈池,为18级的学生做了就业指导交流会,主要通过云工作室项目启动为2022届毕业学生提升项目经验,为校招冲刺做准备,公司将校外真实商业项目、工程训练项目引入高校,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及技能提升需求。

    两位老师先介绍了校招黄金期以及校招关键点,让学生们了解校招招聘模式、时间节点以及需要准备方向。此外,两位老师从企业的用人需求出发,介绍了云工作室将项目引进的目的,提升学生对于岗位的认知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了解项目的开发流程及核心关键事项,参与真实项目、工程训练项目开发,清晰的知道企业用人需求、就业流程,让更多优秀学生有机会参与大厂内推就业,让就业目标不清晰的学生能清晰的确定就业方向。

    此次就业指导交流会为准备就业的同学们奠定了基础,为金九银十的招聘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就业季。  

    就业指导会现场一

    就业指导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