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1-04-15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1517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老师赖霞和盛小兰分别在6B1016B203召开2022届考研指导交流会,2018级所有考研同学约360余人参加。

    2021届考研正陆陆续续落下帷幕,两位辅导员以此为契机,向2022届考研同学召开考研指导交流会,从考研报考人数、考研形势、最新考研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同时进一步明晰大家的考研目的、考研决心以及考研目标。并再一次从考研复习时间节点、复习进度等做了建议。要求广大考研学子明确考研初心,不为逃避就业和随大流而“被考研”。

    会上,刚刚上岸的学姐邓琴做了分享,她围绕考研内容、考研方法、考研计划、考研备考阶段注意事项以及考研学校选择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自己的经验能够帮助考研同学成功考上心仪的大学。

    会后,同学们就自己的考研计划、考研方法和目标做了再一次澄清。此次指导交流会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

    现场一

    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