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4-19 , 作者:盛小兰 学生通讯员 吴敏 ,点击量:376


    417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十余名学员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前往双流区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主要是帮助救助中心的义工们搬运杂物,为修建新的狗舍腾出更多的空间,让那些流浪动物有一个温暖家。在救助中心义工们的指导下,大家很快完成了对杂物的搬运,为后面修建新的狗舍打牢了基础。人多力量大,原本义工们需要做两天的活,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上午就做完了。虽然搬运清理的过程很艰辛,但是为了让那些流浪动物有温暖的家住,大家都暖在心里。虽然只是帮助搬运杂物的事情,但是大家纷纷感叹,从小事中也可以看出我们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通过本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了解到了流浪动物的来源,并在行动中体会保护动物的意义。大家表示,在以后生活中要进一步宣传在校不养宠,拒绝冲动养宠!感召更多的人关爱小动物,爱护生命,感知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氛围,并将保护动物的理念播撒到更广的天地。要时刻牢记救助中心创立者说的:“做一个负责任的人,让生命不再流浪!”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