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2020级党支部开展《颂七一》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1-04-21 , 作者:陈丹柔静 ,点击量:278


    为切实抓好党史学校教育,增强党组织活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420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20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实践活动——《颂七一》诗歌朗诵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鲁古日孔主持。

    为了保证这次朗诵会的顺利完成,支部成员们提前讨论确定朗诵内容为《颂七一》,并进行多次排练。诵读过程中同志们收放自如,声情并茂,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通过诗歌朗诵会,使支部党员同志们认识了对党坚定信念的力量,坚定了对党不灭的追求,同时也展现支部党员同志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