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干事联谊晚会

    时间:2017-05-18 , 作者:丽萍 学生通讯会员:段庆灵 ,点击量:211


    为了加强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增进各部门间的友好关系、并提供一个展示各部门风采的舞台,进而使得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515日晚上7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事联谊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有幸邀请到我院团委副书记杨洋、杨丽萍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前来观看。

    晚会开始,团委老师杨洋和学生会主席何平分别致辞,对过去一年中,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为团委学生会各个活动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表示感谢,对团学未来的发展表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能越来越好。

    由拼客舞协带来的火热舞蹈《free your talent》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幽默的小魔术和振奋人心的合唱《精忠报国》成功将现场氛围调动起来。接着,精彩的小品《非诚勿扰》、深情的诗朗诵《致橡树》、还有浪漫的独唱《天使》等节目接连上演,无一不表现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热情和青春朝气。中场的游戏环节也是气氛热烈,团学成员们都积极参与,无论输赢,重要的是过程与感受。此次晚会得到了学院新媒体团队计客墙的助力,在抽奖环节中还增加了砸金蛋的新模式,在团学成员间反响极好,得到了广泛好评。

    “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感谢团委学生会这样一个大家庭,让干事们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和家人,懂得了珍惜和感恩,学会了成长。在团学所有人的努力和配合下,本次晚会圆满落幕。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活动现场

    节目——诗朗诵

    抽奖环节 砸金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