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5-18 , 作者:郭聪 王秀华 ,点击量:202


    513日,2017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由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王秀华老师带队,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西华学院的25名同学组成的9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在比赛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竞赛中,各参赛队通过展示设计的作品、接受专家答辩等方式,展示自己的创意。我校参赛团队面对评委的问题,冷静思考、对答如流,给评委留下很好的印象。作品《基于AppCan的企业移动办公系统》获得一等奖。在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中,集中展示了十件优秀作品,我校2014级计科专业学生杨琪等同学的作品《PuppyPhone》作为优秀作品在大赛上进行了展示。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的三十多所高校、两百多件作品,8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今年大赛内容分设10个大类。大赛旨在提升高等学校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学生在设计角度和设计理念上获益匪浅,提高了对专业的认识,夯实了专业技能,同时也促进了与其他院校学生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计算机设计行业的知名度

    本次获得一、二等奖的参赛组将参加今年7-8月份的国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将安排青年骨干教师对参加决赛的同学进行指导培训,积极备战,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附:获奖名单

    参赛学生姓名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王黛、李川

    基于AppCan的企业移动办公系统

    刘宁

    一等奖

    杨琪、梁遂、彭雯

    PuppyPhone

    王秀华

    二等奖

    吴聪、郭亮、何平

    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牛宪华

    二等奖

    吴凡、吴诗杰、毛同生

    AniHome

    王秀华

    二等奖

    李忠胜、王婷玉、王美玲

    设备出租平台

    王秀华

    三等奖

    杨文翰、庞咏、夏良辉

    三角函数微课

    王秀华

    三等奖

    汪珊、何瑜霞

    宠物之家

    王秀华

    三等奖

    我校参赛作品“PuppyPhone”作为优秀作品在大会上演示

    我校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