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7-05-22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138


    518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丽,学生党总支委员郭聪、奉姣,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继红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责任,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党员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善始善终,顾全大局,协助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高自己的马列主义水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讲话,提升思想信念,升华道德情操;要牢记“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发扬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黄继红希望学生党员毕业后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保持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促进同学们的共同发展。

    刘凤丽对《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情况登记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对待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事宜,按时将回执单发回学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