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创“易”网页设计大赛

    时间:2017-05-25 , 作者:杨丽萍 学生通讯员:仲晶晶 ,点击量:203


    522日晚上19点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第十四届科技文体艺术节创“易”网页设计大赛总决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系主任黄襄念、副教授黄增喜、专业课老师李颖和团委副书记杨洋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其中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最终有10支队伍入选本次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依次用PPT或网页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演讲。每支队伍结合易班和人们的需求进行的设计都各有千秋。例如有“3JH”考研项目、“Acoder”共促学习项目、“Kone”闲置品“易”换项目、“白加黑”环保项目、“梦之队”项微公益目等等。在选手们的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们分别提出了问题,给出了建议,并对一些团队作品做出了肯定。答辩后还设有由现场观众随机组成的大众评审投票。最后,由计算机系系主任黄襄念老师对此次大赛做出点评。他提出在拥有强硬技术的同时演讲口才也极其重要。并且指出设计出的网页是给人们使用的,所以应具有独特的创意和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最后由参会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为选手们创造了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对网页设计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选手做讲解

    黄襄念做总结点评

    选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