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时间:2017-05-25 , 作者:奉姣 ,点击量:119


    524日上午九点,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召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政领导和教师6A519共同观看开幕大会直播。在近两个小时的观看过程中,老师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

    省委书记王东明说:“回顾五年奋斗历程,我们坚持把中央精神与四川实际紧密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既收获了丰富的实践成果,又形成了一系列思想成果、制度成果,加深了对做好四川工作的认识,坚定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信心决心。”在讲话中,王东明总结了四川五年奋斗历程的六点经验启示,提出四川长远发展基础不断夯实,正大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2017524日至27日在成都召开。大会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共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审查中共四川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是选举四川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关注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相关实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