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时间:2021-04-27 , 作者:杨敏 ,点击量:294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功勋,铭记百年党史,42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丽、学生党支部书记盛小兰、杨倩,组织带领2017级省级优秀毕业生及党员代表20人,来到郫都区唐昌镇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实践研学活动,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党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上午9时,全体同志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情诵读悼念词,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正是英烈们不惜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他们不仅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立下不朽的功勋,也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

    山河无恙,英雄不朽。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这是一场红色的心灵洗礼,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