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27 , 作者:盛小兰 赵博西 ,点击量:3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423日,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策划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美化校园,从我做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4时,在支部支委的组织下,我们开始围绕第6教学楼开始了本次劳动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带着扫把,手套和垃圾袋,认真负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了清扫之中,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感受劳动的艰辛与快乐。

    本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使得学校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劳动能力,有效促进了当代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展现了党员同志们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党员们热爱劳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  

    打扫垃圾桶卫生

    清理地面垃圾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