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职工2017年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01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213


    为了活跃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增进老师们的友谊,院工会于59日举办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7教职工乒乓球赛。本次比赛持续到527日,历时19天,共有4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男女团体友谊赛比赛。报名参赛的老师们奋力拼搏,专业精湛的球技,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十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女子组比赛冠军由周建鸿获得,亚军和季军由王影和张俊兰摘得,第四名由夏梅宸获得。男子组的比赛由赖霞勇夺冠军,陈晓军和余文溪摘得亚军和季军,薛开庆获得第四名的佳绩。

    通过比赛,不仅促进了老师们的相互交流,更体现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