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06-02 , 作者:周立章 ,点击量:211


    2017527日,历时8个月的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全国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4000余名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参赛选手参加了总决赛。

    我校有7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选手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首次获得全国总决赛的一等奖奖项,在本次总决赛中共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其中软件工程专业的刘锦锐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丁楠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B组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软件工程专业的潘亮光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B组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软件工程专业的陈中舒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郭亮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B组的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张万光、袁云聪获得C/C++程序设计B组的全国总决赛的优秀奖。

      第八届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赛事。本届蓝桥杯大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四万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参加了个人赛和软件团队创业赛的全国选拔赛,个人赛设置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个竞赛科目,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有4000余人参加了个人赛的全国总决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