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21-05-21 , 作者:杨倩 学生通讯员 解建华 ,点击量:292


    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519日下午3点在6A-519召开“准研究生如何做好入学准备”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杨倩老师主持,邀请了我院研究生代表解建华、谢超宇担任主讲人,2017级本科全体“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中,研究生学长们就研究生期间的研究方向、时间规划、论文撰写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经验分享。在自由提问环节,与会人员积极提问发言,气氛热烈,获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准研究生了解了入学后的生活,更是帮助他们建立起对学术研究的兴趣,明确研究生三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宝贵时间,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会后,学生党总支对这次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更好的服务同学们。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