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5-21 , 作者:杨倩 ,点击量:340


     520日下午16: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学校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毛正强作从党章修订历程看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之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毛书记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规学深悟透党章党规两个方面,对党章修订历程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带领与会人员思考我是谁要干什么举什么旗帜,使与会成员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之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先锋队,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举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毛书记的宣讲立意深远、内容丰富,为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深刻启迪。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今后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将在党史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中办实事、解难题的动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