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学位授予仪式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6-29 , 作者:杨丽萍学生通讯员:于升才 ,点击量:162


    627日下午13: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七教音乐厅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授位仪式暨表彰大会。副校长何建平教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授位仪式。

    首先,由副校长何建平教授和学院五位学位委员会成员为高健等六位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奖。其次,由学院教师代表李兵老师讲话,他的慷慨陈词无不表现出他对毕业生们的深深祝福和美好期许。紧接着是研究生代表冯玲同学和本科生代表文荣同学发言,他们一方面感谢四年里学院和老师对于自己的帮助,另一方面又在勾勒未来的蓝图,激动的表达中也无不流露着对大学的依依不舍。最后,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何明星教授宣读授位决定,由副校长何建平教授为每一名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整个授位流程的场面是庄重严肃的,而后毕业生与领导、恩师合影时场面又是亲切温馨的。

    2017届学位授位仪式暨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怀揣“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初心砥砺前行。

    教师代表李兵讲话

    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