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审核评估  评估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部署近期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7-07-07 , 作者:刘文君 ,点击量:237


    201776日下午2: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本科审核评估第一次校内预评估情况通报会精神,部署学院近期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

    首先,黄继红通报了学校第一次校内预评估情况,指出了预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迎评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黄继红要求全体教职工对评估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干部党员带头,认真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随后,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杜亚军详细传达了第一次校内预评估情况通报会精神,对学院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学院对试卷、毕业设计、实验报告等将采取教师自查、教师间互查、学院集中抽查的方式查找问题,对自查报告的修改完善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学院何明星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迎评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解决教学规范和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促进学院的发展。

    最后,软件工程系主任周立章对试卷、参考答案、答卷、实训课程、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教学文档规范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杜院长通报预评估并作安排

    周老师讲解教学文档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