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赴平武锁江乡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时间:2017-07-10 , 作者:学生通讯员:于升才 ,点击量:109


    73日早上630分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赴绵阳市平武县锁江乡的队伍从西华大学南大门出发,历经 9个多小时,于当日下午16:10分到达目的地,此次实践活动将通过参观红色景点、重温入党誓词、采访老党员、组织暑期儿童活动、农业宣讲会等活动,学习和弘扬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

    锁江羌族乡位于平武县南端,东北与大印镇相接,南连北川都坝乡,西连北川县片口、小坝乡,距平武县城120公里。前往锁江乡的旅途是充满挑战的,由于地处偏远,每天只有一趟车发往锁江乡,因而不得不早早出发,以免误车;一路的颠簸与曲折迂回更是考验了我们的意志,然而越是艰难的境地越激起了我们一行人的斗志与激情。

    经过这一天漫长的旅程,我们想到了革命时期更是充满艰辛与挑战,老一辈革命党员不畏艰难,勇于前行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旅途中,我们也能发扬党的红色精神不畏挫折,砥砺前行。

    出发合影

    商量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