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朱德故居博物馆

    时间:2017-07-11 , 作者:韩静 ,点击量:192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教育途径和方法,78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教职工来到仪陇县朱德同志故居博物馆,缅怀先烈,共同接受再教育。

    跟随讲解员,大家参观了朱德同志出生地、历史博物馆、朱德故居等地,详细了解了朱总司令的戎马一生。在朱德同志的雕像前,学院举行了缅怀朱德同志的活动。首先,大家向朱德同志塑像三鞠躬以表敬意。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讲话,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要夯实学的基础,强化做的行动。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第二,加强教风建设,以教风带动学风,促进学院教学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第三,希望学院广大党员同志主动思考,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自己做出要求,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把自己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中。黄继红强调,“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而是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求大家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此次参观活动进行了发言。

        “艰辛长才干,实践知人生。”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深深感染着在场的党员。党员同志们从内而外的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参观朱德故居博物馆

    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