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创想杯创意思路春季赛决赛

    时间:2021-06-23 , 作者:徐婷 学生通讯员:李昂 ,点击量:670


    620日晚19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1年创想杯创意思路春季赛决赛在四教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众多知名校友、企业高管以及校内经验丰富的老师,由他们评选出优胜团队。

    回顾本次比赛,同学们积极组队参加,在比赛中大放异彩。马力遥学长致辞拉开决赛帷幕,紧接着,一组组参赛团队进行自我介绍和作品展示,答辩环节。到场嘉宾对每个团队的作品进行提问,只有通过“拷问”的作品,才能称之为优秀作品。决赛最后,李黎明学长进行点评,希望通过创想杯的比赛激发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

    本次大赛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以及动手能力,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创新创想的精神仍在延续,期待西瓜籽们能在下一次的创想杯中发光发热,带来更好的创新创意。

    通过激烈的评比,大赛奖项花落各家:

    创意组:

    一等奖:大意了没有闪队;

    二等奖:不排队、你健康就队;

    三等奖:老当益壮队、阆苑小分队。

    技术组:

    一等奖:美女说的都队;

    二等奖:对队队、名字有点长但我还是想出来了

    三等奖:让我想想队、火箭浣熊队。

    比赛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