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西华学子参加“中星杯”2017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

    时间:2017-07-15 , 作者:杨倩 ,点击量:477


    73—6日,由全国计算机教育指导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18个省市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泛珠三角+“中星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在香港举行。由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刘克剑老师指导的3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本科组铜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从报名到决赛历时3个月,来自港澳台及泛珠三角地区的大学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000余个学生团队参加了比赛,在历经18个省市、港澳台地区作品赛的激烈角逐与重重选拔后,最终本科组仅54个团队脱颖而出可参与74-5日在香港科学园内举办的总决赛,竞逐金银铜等奖项,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舞台上接受颁奖。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柯亨浩、杨倩、羊少荣3名同学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决赛本科组铜奖,这成绩得益于学生在平时学习中的不断练习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技能,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参赛者以小组的形式报名,每个参赛作品需提供作品简介,纸质版及电子版文字材料介绍、可展示的作品、介绍性的演示文稿等内容。

    此次比赛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专业学习新平台。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加强了与其他高校优秀学子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西华学子的风采。

      

    获奖证书

    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