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与研究  科学研究  报告讲座

    西北大学管子玉教授来学院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7-07-15 , 作者:赵成芳 ,点击量:911


    711日,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管子玉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6A519作了题为“基于多视角、弱标注信息的表达学习”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学院杜亚军副院长主持。

    报告中,管教授首先讲解了他所在专业领域的一些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接着,详细讲述了表达学习,从总结传统降维方法的缺点出发,引出多视角学习和深度学习,进而介绍基于多视角特征的高层概念特征学习方法和基于深度学习、弱标注信息的高层语义特征空间学习方法,以及Python对科学计算和深度学习的支持。最后,一部分老师和同学就相关学术研究问题与管老师展开了交流,管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报告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让在场师生获益匪浅,不仅了解到表达学习的技巧和重要性,也拓宽了大家的专业认知能力。

      

    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