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易班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7-15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206


    全方位做好迎接新生的保障服务工作,帮助新生提前熟悉大学校园生活,按照学校对2017年迎新工作的总体部署。714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易班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刘凤丽、辅导员奉姣、郭聪、韩静、杨洋参与此次会议,由刘凤丽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毕书记率先发言,他肯定了去年易班迎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2016年易班迎新工作先进集体是在座老师的共同努力,也对进一步加强今年易班迎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充分发挥我院易班迎新的优势和充分利用往年易班迎新的经验,将今年迎新工作做得更加面面俱到。接着,由迎新工作优秀辅导员郭聪、杨洋、奉姣三位辅导员分享工作经验,三位老师分别作了发言。暑期易班迎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辅导员用心对待并耗费大量休息时间。

    最后,由2017级两位新生辅导员刘凤丽、韩静分别发言,两位老师一致表示会认真学习大家的宝贵经验,积极开展暑期线上易班迎新工作,本着学校建设易班的目的和基本理念,给学生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不断创新,做好易班各项迎新工作,依托易班不断提升自身网络工作能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