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魏冬梅老师在2017年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获得优秀论文奖

    时间:2017-07-17 , 作者:赵成芳 ,点击量:387


    713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2017年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在太原召开。来自全国100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单位的400多名代表参会。

    大会开幕式由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陈立潮主持,四位国内外专家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分别是:来自Georgia State University潘毅教授的《ESI衡量和评价学科实力的探讨及建议》,Deakin University周万雷教授的《如何建设一流的计算机科学学院》,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杨士强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与实验教学》,国家级教学名师蒋宗礼的《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计算机类专业改革》。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师魏冬梅在会议作报告获得优秀论文奖.

      

    报告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