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多名教师获得学校表彰

    时间:2017-09-15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130



    近日,学校在四教报告厅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西华大学唐立新奖教金”和“校级优秀个人奖”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我院院长何明星教授和副院长裴峥教授(全校仅三位老师获此殊荣)。何明星院长和彭宏教授还获得了“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谭平老师和郭聪老师获评“西华大学优秀教师”、彭宏教授还获得“西华大学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计算机系系主任、在校工作满30年的教师黄襄念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我们不求轰轰烈烈,但求俯仰无愧;不求点滴回报,但求人生无悔。今后,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用爱、用执着、用无私、用真挚、用责任,谱写教育征程上的新诗篇;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为西华大学腾飞辛勤奉献、再创佳绩。”

    我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秉承“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也将继续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目标,同心同德,改革创新,奋力推进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