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青年”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1-07-26 , 作者:徐婷 学生通讯员:徐诗澜 ,点击量:245


    722日,乐山小分队的成员们前往夹江县最大村落——大同村,开展小队第二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当地村委会负责人的帮助下,小分队同村委会成员一起开展了关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研讨会。在向大家介绍大同村基本情况的同时,村委会主任也肯定道:“响应党的号召嘛,现在村里面的建设是越来越好,许多问题都在逐步解决,包括水电啊卫生这些都有专门负责的单位,人民的生活肯定是要有保障的。”

    初步了解大同村基本情况后,小分队成员分组深入住户进行走访调查。通过采访与问卷调查的形式,了解到村落里关于天然气使用的具体问题,村民们也热情的告诉大家少部分家里的自来水安装问题也在得到解决。

    一天的活动下来,大家都切实的感受到了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也更加下定决心为了乡村的发展,国家的发展而努力读书,振兴乡村,我们在路上!


    与村委会干部合照

    关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研讨会

    入户走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