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青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27 , 作者:徐婷 学生通讯员:徐诗澜 ,点击量:304


    723日,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乐山小分队出发前往夹江县909基地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四川省夹江县909基地是中国第一代核潜艇核动力的秘密研发地。在这里,小分队的成员们参观了解到“中国核潜艇之父”彭士禄院士的生平事迹以及核潜艇模型。随后小分队的成员们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定会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今天的活动让成员们深刻体会到老一辈优秀党员们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的革命精神。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身为新一代的我们更应当“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青年”。

    参观彭士禄旧居图

    宣誓图


    参观山头指挥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