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9-25 , 作者:杨丽萍 通讯员:于升才 ,点击量:350


    92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会议室举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此次学习采用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书记讲党课的形式,会议主题是“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黄书记首先传达了西华大学《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接着为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最后组织所有教工党员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黄书记的党课包括黄大年同志的生平、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争当合格党员等内容。通过学习,广大教工党员深深感受到黄大年同志爱国情怀的洋溢,看到敬业精神的星光闪烁,体会到高尚情操的涌动。黄书记要求各教工支部在会后要继续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强调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三个方面,分别是:1、树立强意识,做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员;2、促进明目标,做讲政治规矩的共产党员;3、结合促实效,做有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学习意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鼓励大家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名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