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开学典礼

    时间:2017-09-30 , 作者:杨丽萍 通讯员: 钟贻炜 ,点击量:179


    928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信息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杜亚军,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副院长裴峥,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

    首先,黄书记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鼓励学生学会自主学习,并告诫学生:“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要脚踏实地,因为机遇总是垂青那些有准备的人。随后,谭平老师讲述了规划安排大学生生活的重要性以及掌握七大学习能力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和互联网来培养独立学习的本领。最后,学生会主席汪俊帆同学、研究生代表杨倩同学、新生代表泽仁拥措同学都相继发言。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让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和职业规划,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黄书记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