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暨新媒体工作例会

    时间:2017-09-30 , 作者:杨丽萍 学生通讯员:仲晶晶 ,点击量:121


    929日中午1210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学院团委副书记、新媒体指导老师杨丽萍及新媒体团队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杨丽萍主持。

    首先,由新媒体新任队长骆隽阳对新媒体10月份的工作做了安排。接着,杨丽萍对新加入的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队员们能够发散思维,多做出一些创新性的东西,但须做到以下三点:1、必须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做到依法运营、确保学院新媒体网络信息安全;2、严格归口管理,新媒体负责老师保管账号密码、推送软文。3、推文内容要以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主,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最后,毕书记传达了学校、学院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媒体的成立与发展做了回顾,肯定了新媒体队伍的不断壮大与质量的不断提升;他对新媒体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抓住宣传渠道中的受众人群,发挥个人特长,挖掘生活热点,扩大“计客传媒”的品牌效应;他强调团队中的纪律性,所有内容要经过新媒体负责老师严格审核,确保网络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在十九大的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增强信息与网络安全观念,提高同学们的信息与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也标志着我院新一届新媒体团队将正式开展相关工作,希望队员们不仅能发挥自己的能力为团队做些事情,同时也能从团队中学到一些东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