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30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92


       92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分为上午、下午进行,上午的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副院长裴峥,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各系系主任;下午的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会上,黄继红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把握好学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顾全大局,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积极进行各类隐患排查化解。会上大家对学院工作、师生中存在的安全稳定隐患进行了认真分析排查,对排查出的一般问题和重点问题逐一制定了整改措施、落实了责任人。黄继红要求,会后各部门和全体辅导员要及时召开部门会议和班会,传达学校、学院会议精神,把任务压紧压实,进一步摸排安全稳定隐患,并及时上报和处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