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科研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西华讲堂

    时间:2017-10-02 , 作者:学生通讯员:钟贻炜 ,点击量:313


    928日上午10点,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西华讲堂》——ARMR时代来临前,主讲人徐千,西华大学2011级杰出校友、AR工程师、成都大葫芦科技有限公司CEO,也是该公司AR/MR项目总监,讲座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凤丽老师主持,参加讲座的主要为2017级新生。

    讲座中,徐千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并回顾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其次告诉同学们学习计算机专业一定要有信心,将古今以及未来作比较,生动展示了计算机发展的前景。指出“时代变化是由科技变化引起的”,由此可见计算机发展的前景的不可限量。然后向同学们强调了英语对计算机行业的重要性。最后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窥探了时代前沿,从行业背景、行业应用、行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内容,生动介绍了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以及混合现实(MR,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会后,他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一次VR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同学们在这场科技盛宴中获益匪浅!

    这次西华讲堂是一座桥梁,向同学们展示了计算机的未来发展前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要跟上时代的步伐,紧追时代的变化,勇于创新,善于改变。本次西华讲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