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第39期党校动员会

    时间:2017-10-23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213


    102012:2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39期党校动员会在6A520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丽,学生党总支委员郭聪、奉姣,团委副书记杨洋、杨丽萍,以及第39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在雄壮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黄书记表示每一个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都要端正学习动机,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系统地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和理论;希望各积极分子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学有所成,最后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随后刘老师强调党校的纪律性,要求全体学员听从党校负责人的安排并且认真完成党校的学习任务,希望每一个积极分子都能继续发扬各自的良好作风。

    黄书记发言

    党员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