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新生自我成长问卷调查

    时间:2017-10-16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84


    为了让新同学们了解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要求,于1014日下午在8教机房分批次、分专业开展了新生自我成长问卷调查。参与人员为学院全体2017507名本科生、8名专升本学生及45名研究生。

    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学院先进行了新生辅导员培训和心理委员培训,让大家了解测评的流程,以便他们在测评时能更好地协助指导同学们。提前与心理咨询中心和测试机房协商,保证了测试时网络和系统的顺利运行。测试中,学院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刘凤丽和新生辅导员韩静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向学生们强调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及时解答学生们的疑问。

    同学们认真参与测评一

    同学们认真参与测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