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时间:2017-10-26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7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和理论研究工作的号召,102511: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直播实况。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见面会的主要内容,学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说“过去的5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有的已经完成了,有的还要接着做下去。中共十九大又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统筹抓好落实。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在讲话中,习总书记总结了四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以及工作目标,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这次中外记者见面会学习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十九大精神,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关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议的相关实况。

    现场一

    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