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专题片

    时间:2017-11-02 , 作者:学生通讯员 仲晶晶 ,点击量:221


    1027日下午14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6C304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和《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两部党员抢险救灾教育电视专题片。

    两部教育片主要讲述了2017年四川“6.24”茂县地质灾害和“8.8”九寨沟7.0级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投身到抢险救灾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党员学习的榜样,也是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鲜活教材。

    通过观看专题片,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两部教育片中体现出的共产党员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体会和学习,表示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