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会

    时间:2017-10-30 , 作者:郭聪 ,点击量:402


    1026日下午4: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307举办就业指导会,大会邀请泰克网络实验室来校开展2017华为 耕云活动。华为成都代表处产品总监、高级工程师叶华,泰克教育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张艳苗,华为技术专家陈智明,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院2015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就业指导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泰克教育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华为和泰克两家公司联合举办的此次耕云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活动主旨是将ICT行业的先进技术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分享给西华大学的学生。他指出作为一个当代的优秀大学生不仅要学好知识而且要开阔眼界多接触行业内的顶尖技术,另外要提升整体素质,成为社会上高精尖的人才。

    华为成都代表处产品总监、高级工程师叶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为公司,并对华为人才需求做了分享。

    华为技术专家、泰克高级讲师陈智明老师以“云的力量”为主题详细剖析了IT行业的变革及云计算技术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陈老师深入浅出的技术讲解和案例的分享使在场的同学们快速对云计算的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云在当代行业趋势下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

    泰克教育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张艳苗做精彩分享,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可以和专家们多交流。同时张总对华为认证整体架构做了详细的介绍,从认证发展、认证级别、认证价值等角度做了分享。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华为前沿技术,对ICT行业整体发展有全面的认识,有利于明确未来学习和就业的方向。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