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时间:2017-11-03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262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了解和掌握学生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知情况,引导学生将党建知识内容学深、学懂、学透。111日下午3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在教室6C-421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此次比赛由助理辅导员杨丽萍主持,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比赛采取有奖抢答方式进行,包括填空题和简答题,内容涵盖《党章》、《党史》及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等内容,全体参加竞赛学生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秩序井然,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竞赛,使全体学生进一步掌握了《党章》《党史》及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深刻内涵,同时也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起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做的良好效果。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