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5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146


    11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

    会上黄继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学校各单位一把手会议上的《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讲话精神。首先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其次传达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传达学校党委就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并对学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黄继红谈到,学院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按照学院《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做好学习笔记;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学院领导和支部书记要讲一次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和推动学院实际工作,在本科审核评估、落实十三五规划任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贡献;要切实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