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研究生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一支部一特色”活动

    时间:2017-11-08 ,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倩 ,点击量:149


    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去,112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6A-506开展了以“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该活动以小组积分赛的形式进行,共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活动。活动内容为小组“必答题”、“队答题”及“抢答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内容、党史党纪相关内容为主。支部全体成员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支部成员们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灵活应答,精彩频出。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申小凤同学所在的第一小组凭借平日里对党的知识的用心、深入的学习,在比赛中从容不迫、反应敏捷,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场下同学们反应热烈,都尽情的展现了自己的才能,在积极的互动中增进了自身对党的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在团队比赛中也体现出了团队精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