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11-10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134


    119日下午4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会议室6A519召开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毕书记主持。

    会上,黄书记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边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近期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黄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按照《方案》的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学习十九大、步入新时代”特色专题组织生活会。黄书记特别强调,一定要坚持载体推动十九大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六点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同时加强和改进学习宣传方式,有效发挥新媒体特点和优势,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广泛性,把学习成效落在推动学院发展事业上。

    最后,毕书记要求所有支部书记一定要再次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消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吸收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