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

    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秋季招聘公告

    时间:2017-11-15 , 作者: ,点击量:440



    一、公司简介

    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9月,注册地在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是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设立并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法人金融机构。

    ——经营指标。201612月末,全行资产总额648亿元,存款余额377亿元,贷款余额247亿元,资本充足率13.04%20156月中国银行业协会首次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排名中,绵阳市商业银行获评“1500亿以下资产规模地方性法人银行运营管理能力第一名。

    ——体系优化。绵阳市商业银行与国际知名的韦莱韬悦公司于20167月正式启动了人力资源体系优化项目,包括组织架构优化、岗位与职级体系优化、薪酬管理体系优化、绩效管理体系优化、高管薪酬和绩效考核等,搭建了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立了完善的激励约束机制和员工发展机制,以应对未来全行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

    ——人才引进。绵阳市商业银行大力实施激励约束机制下的人才战略,每年开展校园招聘,引进了一批年青优秀的高学历人才,改变了全行人员年龄和知识结构;同时,我行在国内外积极开展同业高管人才的引进,我行于2016年从美国引进了曾就职于雷曼兄弟、瑞士银行、高盛、美国银行的首席信息官,也从其他国内股份制银行的总行引进了多名金融高端人才。

    ——市场定位。全国首家军民融合科技支行——绵阳市商业银行军民融合科技支行于20173月正式挂牌开业,这是我们探索金融支持军民融合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绵阳市商业银行坚持走特色化发展道路,注重结构转型,努力抓好科技金融、军民融合、小微金融、绿色金融、互联网金融、金融扶贫等工作,立足并成为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城乡居民贴心银行、社区服务特色银行、地方经济助力银行。

    ——社会荣誉。绵阳市商业银行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中国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金融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示范单位、全国地方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及三农十佳银行、全国银行信贷登记咨询系统建设先进集体、全国个人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优秀机构、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银行团队、中国服务区域发展最佳金融机构、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发展愿景。目前绵阳市商业银行正在与全球著名的德勤公司合作制定未来三年战略规划,致力于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盈利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建设区域最佳银行,坚守助增价值服务成长的发展理念,锐意改革,转型发展,以发展战略明确、公司治理完善、机构网络健全、经营管理先进、金融服务优质、财务状况良好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奋斗目标。

    二、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

    资格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就读院校为“211”“985”工程院校,或研究生毕业专业隶属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专业;

    2.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861日后出生),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管理、数学、统计、审计、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3.同等条件下,在经济、金融、管理、财会等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者优先(第一作者);同等条件下,研究生毕业设计论文与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发展研究相关者优先;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品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仪表仪容和气质,亲和力强;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动手能力强,勇于接受挑战;

    5.同等条件下,有同业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或取得与银行业务相关资格证书者(CFAFRMCPAACCA、司法考试)优先;

    6.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7.纳入管培生计划生源,原则上经1-2年柜面锻炼后,进入营销管理、运营管理、信贷管理、风险管理、财务管理、稽核内审、信息技术、互联网金融、金融投资等职业序列发展;

    8.主要工作地在绵阳城区或成都。

    (二)软件工程师

    资格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科学、物理、数学、工程类等专业;

    2.具有高度责任心、敬业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3.热爱IT技术,学习能力强,主动钻研,不断进取和提高;

    4.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6.有团队精神,主动与团队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

    7.为人正直, 品行良好,坚持原则,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8.工作地在绵阳城区或成都。

    三、招聘流程:

    网申时间:2017111——1130

    简历投递:mycbhr@126.com

    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