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21 , 作者:李曦 ,点击量:215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掀起高涨的学习热潮。1116日下午,计算机与软工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魏冬梅主讲。

    魏冬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分别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以及支部深入学习、落实与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等方面作了讲解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谈到”我们教师须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地位和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不但要引导学生懂书本之理,还要懂实践之意,实现全方位育人”。

    大家勇跃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统一思想与行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从教使命。严兵老师发言讲到:作为支部党龄最长的教师党员,有幸鉴证了我们党这么几十年的发展,在那么艰难的岁月中一路走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的内心深受鼓舞!特别是这次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在走向世界之强。那么,我作为教师,要坚持学习,继续在工作岗位中发挥自己一名老党员的力量。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报告的内涵与意义;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与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坚定了落实与贯彻学习精神的决心;教师党员之间的交流有深度、有广度、有效度,收获良多,对接下来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满信心。

      

    会议现场


    老师们进行积极交流一

    老师们进行积极交流二

    摄影:王秀华 曾晟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