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座谈会

    时间:2021-10-20 , 作者:池炳良 学生通讯员: 郑果 ,点击量:318


    1019日中午12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6A519召开预防电信诈骗座谈会。此次参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校保卫处向阳科长,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凤丽,郫都分局红光派出所副所长何鹏,以及学院各班班长。

    座谈会开始,由刘凤丽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到场嘉宾,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之后,何鹏所长作为主讲人,从电信诈骗的危害实际案例分析告诫与会同学一定要加强思想建设作为班级干部,要引导同学们树立防诈骗意识;接着,何鹏所长从多方面的诈骗手段教导同学们从方法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并总结了电信诈骗的特点。

    向阳科长则结合何鹏所长的宣讲,联系学校实际情况,向大家分享了西华大学受骗实例及涉及的金额强调电信诈骗与我们之间息息相关,需要同学们时刻提防。

    最后,会议由毕达平书记做总结。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各班班委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形成学院防诈骗氛围奠定基础,以点带面,更加坚定同学们反电信诈骗的决心,增强反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反电信诈骗技巧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