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1新生校史院情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10-22 , 作者:徐婷 学生通讯员:麦昊 ,点击量:173


    1020日中午12: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1新生校史院情教育座谈会。此次参会的人员有退休教师秦谊,辅导员唐素芳以及各班代表。

     秦老师以“如何走好我们的人生路?”一问,开启座谈会,秦老师以实际案例告诉我们,要提前规划大学的生活。接下来,秦老师介绍了西华大学的由来:从四川农业机械学院到成都农业机械学院……到如今的西华大学。老师接着提出对大一新生学业学习的一系列建议,以及面对新的学习环境、变换的教学方式,如何做到自我管理。从大学生活着手,在宿舍、服兵役、与父母交流还有面对疫情保持身体健康等板块提供一系列的建议与提醒。最后,在秦老师带领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了今天的座谈会。

     通过这次座谈会,让同学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期待与向往。同时,在秦老师激情澎湃的话语中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新的定义,对于自己有了新的期待,充满信心走向未来。

                                       座谈会现场